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安置房2016年12月1日起可逐步上市

2016-11-25 10:4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在朋友圈流传的一个编号为“锡政发[2016]252号”图片文件,文件的主要内容是《市政府关于做好市区征地拆迁安置房上市交易相关工作的通知》。

无锡搜狐焦点致电住建局住房保障管理处(安置房规范管理办公室)得到较新消息:“无锡安置房上市时间是2016年12月1日,到时将可以逐步上市。”

文件中指出,安置房满五年可以上市,并指出文件执行时间从12月1日起,无锡安置房可以逐步上市。

根据住建局今年5月印发的文件显示,无锡累计竣工6609.4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5456.32万平方米,套数为52.72万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