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补仓非偶然 实探丽新路地块(XDG-2016-19号)

2016-11-17 14: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4日,无锡迎来了限购后的第二场土拍,同时也是限价后的排名前列场土拍。据悉,当天首拍地块梁溪区丽新路地块共吸引了7家房企报名竞买,分别为:中房、绿地、保利、合景、中铁建、恒大、中南。整场土拍过程较为缓慢,但在前30多轮,中铁建表现一直都较为积极,不少人甚至猜测,丽新路地块几乎是中铁建囊中之物。但最终在经过47轮竞价后,恒大以总价32.6亿元、楼面价12322.40元/㎡、溢价率41.74%斩获梁溪区丽新路地块。

地块档案

恒大丽新路地块(XDG-2016-19号地块)位于梁溪区凤翔路南侧、丽新路西侧,地块编号为锡国土(经)2016-21,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20287平方米,容积率≤2.2-2.5。该地块分为A、B、C三部分,其中A块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绿化率>35%,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89203平方米;B、C块为商业用地、居住用地,绿化率>25%,B块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20486平方米,C块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0598平方米。

恒大丽新路地块(XDG-2016-19号地块)规划图

恒大丽新路地块(XDG-2016-19号地块)卫星图

地块现状

小编实地探访,丽新路地块目前已经有围墙围起,地块内部建筑基本拆除完成,有挖土机等机械在内部平整土地,工棚也已经搭建起来。

周边交通

恒大丽新路地块(XDG-2016-19号地块),北面为快速内环西路,在A块位置有出入口,未来私家车出行还是颇为方便,但是不可避免的会有部分噪音影响;南面为通惠中路;西面为吴桥西路,旁边即为京杭大运河;东面为丽新路,目前已经同丽新路地块一起被围墙围起。

地块区域价值

恒大拿下的这一块丽新路地块,从山水资源来说,西邻京杭大运河无锡河段北侧,南望惠山古镇风景区以及惠山森林公园,地块位置尚佳。同时丽新路地块靠近古运河风光带沿线历史申遗点“黄埠墩”,如果后期运河改造,那么对于该地块打造上也是有利的。

从学区上来说,今年该区域所对应的学区为吴桥小学,学区并没有众人想象中的优质。

从配套上来说,该地块靠近中山路沿线段,附近的商业有金太湖广场、欧风常发新天地以及橘子公寓底商配套、苏宁天御广场商业部分、华仁凤凰城商业部分;附近医院有101医院、三院;附近超市有大润发超市、沃尔玛超市等;附近菜场有黄巷菜场。

另外,该地块周边老小区较多,基本衣食住行底商配套资源也很丰富,而从该地块到达无锡市中心崇安寺商圈,公交出行大约也仅要5站路车程,所以周边配套资源基本属于比较完善的状态。

恒大拿地并非偶然

从各项数据可以发现,恒大今年在各个城市拿地动作都很积极,今年8月无锡土拍已经出现了恒大的身影;9月恒大在苏州主城区连拿三宗土地;10月则在南昌、成都、宁波等城市分别揽下多宗土地;同是11月,恒大拿下汕头市南滨片区地块。因此,可以说恒大拿下无锡梁溪区丽新路地块并非偶尔。

恒大在无锡目前在售的项目有恒大绿洲、恒大城、恒大御澜湾、无锡恒大财富中心。其中恒大绿洲共分五期开发,一期至四期为住宅项目,五期为商业项目,目前恒大绿洲已经开发至四期;而恒大城已经进入尾盘阶段,房源即将售罄;恒大御澜湾规划为一期548户,二期344户,目前在售一期住宅房源,一期销售也已经接近尾声。因此,恒大急于补仓也就可以理解了。

而对于丽新路地块的未来开发,有业内人士认为,该地块从各方面评估,且最 低容积率为2.2,应可排出不少低密度产品,目前这一类产品在该区域内较为稀缺,所以未来该地块下功夫打造,还是有一定开发前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