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咖网媒聚首共鉴 中梁精雅户型品鉴会华丽举办

2016-11-13 08:3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一场以“印象四季 悦品赏鉴”为主题的中梁精雅户型品鉴会在首府壹号临时展厅圆满举行。众多地产圈大咖、媒体同仁和客户宾朋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场锡城盛事。大咖精彩的户型讲解PK、精美大奖轮番抽取,真可谓热闹非凡。

大咖PK 为中梁精雅户型而战

户型品鉴会尚未举行,三位大咖“我为代言系”的中梁精雅户型而战的事件信息已聚焦了微信朋友圈的大众视线,备受大家关注及议论。今天下午,户型讲解PK赛正式举办。三位大咖都是从事房产事业十年以上的资深房产业内人士,他们分别以专业的视角讲解了中梁的精雅95㎡、122㎡及139㎡三个户型,客观而又风趣的户型精粹呈现,让客户一睹为快。95㎡全明三房、122㎡舒适雅居、139㎡前庭后苑,三大户型各有千秋,令客户心神向往。现场客户更是积极参加互动举手投票,最后评选出全场较受欢迎户型和讲解大咖。参与评选的客户更是有机会参与现场的奖品抽取资格,精美重磅大奖花落幸运客户手中。

致献无锡  中梁情怀大作“前庭后苑” 式院落人居

活动现场,中梁地产领导仇总首先发表了讲话,向大家介绍了中梁品牌及高端定制“院子系”首府壹号著品介绍。随后,中梁资深领导为大家讲述中梁独特的“前庭后苑”大雅三重境:排名前列重大雅前庭,尊崇的归家礼遇;第二重大雅入院,江南园林风情闲适;第三重大雅入府,府内闲庭雅苑自得其乐。真正诠释了中梁打造的院落人居的独特属性,开启了无锡人居院落的新篇章。

精雅院落  醇熟配套

中梁·首府壹号打造的是一个低密的院落豪宅社区,整个地块南低北高,项目因地制宜采用高低配格局,洋房产品系打造多样,院落高低叠显错落庭院景致,产品及精雅院落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性需求。项目采通过黄金比例的三段式分割、挺拔的立面线条彰显高端品质。

中梁·首府壹号院系著品,更是以醇熟的配套及独特的“前庭后苑”式院落,升级并革新无锡院落人居新高度。项目占据锡东新城正脉,周围商圈,超市购物方便快捷,毗邻优质教育资源,各式生活配套相对齐全。中梁·首府壹号旨在为锡城人们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悦四季”精雅院落美好家园。

今天,大家对中梁的精雅户型及“前庭后苑”式的院落人居有进一步的感知,现场参与评选和抽取大奖,大家在此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最后,中梁·首府壹号提前剧透,12月将有神秘明星组合亲临助阵,暨中梁产品说明会举办;还有样板示范区公开等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中梁·首府壹号“悦四季”院落著品,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0510-8957 6666

临时展厅地址:新华路与兴越路交汇处奔驰4S店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