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酝酿许久 惊艳四方—中邦奏响无锡楼市“欢乐颂”

2016-11-05 17:5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邦欢乐颂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酝酿许久,只为惊艳四方——11月5日,中邦欢乐颂精心筹备许久的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公开活动终于盛大启幕!从此你可以更直观地感受这个项目的魅力。青春气息、运动热情、时尚氛围,这里全都有。关于美好家的想象,关于都市时尚生活的憧憬,在欢乐颂一点一点兑换成现实。

活动开始前,一些热爱运动的朋友和小朋友们已经开始在售楼处展开活动了,活动现场到处可以看到青春、运动、时尚的元素。

新亮相的公寓样板间也吸引了大批来宾前来观赏,同样是延续中邦欢乐颂“青春气息、运动热情、时尚氛围”的理念,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后,中邦欢乐颂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中邦无锡公司董事长董总和营销总监钱总为到场来宾介绍了中邦集团和中邦欢乐颂项目,让广大来宾对项目、对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中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在上海,是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曾连续3年荣获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CHINA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及中国房地产开发100强企业。2006—200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文化地产专业领 先品牌”,先后成功开发了上海联洋花园、联洋年华、中邦风雅颂、中邦晶座、城市别墅、中邦城市、中邦MOHO及珠海中邦商务酒店等多个知名项目,深受业内及市场好评。

中邦欢乐颂大手笔规划了融精品公寓、时尚商业、品牌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社区,近2万平方米规模的体验型社区商业,以时尚的流行语言、创意的文化氛围和一站式消费模式,演绎现代都市生活魅力。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整个售楼处被围的水泄不通,来宾们一边关注着发布会的动态,一边仔细地了解着项目详情。

各路美女网红实时直播,超高的颜值、新颖的直播方式引起现场阵阵骚动,活动现场的氛围被一次次点燃。

热辣魅惑的爵士舞和肚皮舞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到一个小高潮,台上精彩纷呈、台下鼓掌声、呐喊声、讨论声不绝于耳。

穿插在发布会间隙的还有精彩的抽奖活动,数十件精美礼品大放送:纤维被、光波炉、空气净化器,奖品真是丰富到炸裂啊!

最后,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中邦欢乐颂还邀请大家一同参观了项目的样板间,新公寓样板间无论从设计理念还是建筑特色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美和肯定。我们一同期待中邦为无锡市民带来更多优质的、多元化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