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四点半学堂:万科业主的贴心品牌服务

2016-10-27 17:5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很多家长来说,因为繁忙的工作没有太多时间顾及到孩子课后的学习,让老人照看无疑又是增加老人的负担,如果能有一个靠谱的托管班帮着看孩子那真是是再好不过了。但如今各种托管班质量参差不齐,送或不送,都让家长两难。

为了解决万科社区以及周边小区家长们的这类烦恼,万科在社区教育营地贴心开设了“四点半学堂”,特别针对6-12岁的孩子打造家门口、一站式、素质教育服务中心,负责放学后的接送托管及作业辅导,同时培养孩子1小时内完成作业的能力和习惯。

这项课程一经推出,随即收到了众多家长朋友们的青睐,不仅仅是万科业主,周边小区的家长们也乐于让孩子们加入四点半学堂的大家庭中来,甚至有家长直言,四点半学堂是她认为的万科最贴心的品牌服务。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四点半学堂获得家长的如此评价并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呢?

托管班的品质

有些托管班只是给孩子提供了写作业的场所,而这只是“托”,不是托管。真正的托管班应是具有品质保障,教育理念先进的机构。

万科四点半课堂为万科自研,提供集学习辅导、活跃身心及素质培训为一体的全方位托管课程。 品种多样的玩教具配备,真正实现寓教于乐。 万科四点半课堂以“ 一个专业的学习保障,一份美好的课后时光。”为口号,遵循“专业、专注、专心”的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一个温馨、快乐、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实实在在地帮家长解决好孩子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教育问题。

品质指数: ★★★★★

卫生及安全问题

面对五花八门的托管机构,卫生和安全都是家长们关注的排名前列要素。

万科四点半课堂在卫生、安全方面高度重视。教室不仅装有除霾新风系统,智能消毒系统定时在课前消毒、课后紫外线消毒,给孩子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学习环境。同时,万科在教室还装有实时监控系统,如果还有不放心的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到孩子的学习动态。另外,四点半课堂更为家长们提供孩子放学后的安全接送。严格完善的安全卫生制度,保障托管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

安全指数: ★★★★★

师资条件

专业的托管班教师应经过专业培训,了解儿童各阶段的发展特点,才能与孩子建立良好的关系。

万科四点半课堂所有老师都经专业培训后考核上岗,持有教师资质且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一方面给孩子提供专业的课程辅导,另一方面还会进行特色课程辅导,做到特色课程专业化。辅导过程中,熟悉小学生各科知识体系的老师会充分了解学生学习基础,结合实际指导学生作业,并制定辅导计划,建立学生基本情况档案, 同时与家庭建立及时有效的信息反馈与交流体制。

专业指数: ★★★★★

课程安排

丰富有趣的适合儿童发展的活动体系与训练课程。

万科强大的教研团队,提供儿童优质特色课程服务。思维情商、艺术、手工等丰富有趣的课程设置,注重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养,做到情智双修。

趣味指数: ★★★★★

目前,位于无锡万科信成道的“四点半学堂”正在开课,万科社区营地负责人表示,将在未来3-5年内覆盖到其他几个万科小区,以后万科的新楼盘和大楼盘也都会开发万科社区营地,开设四点半学堂课程。

有兴趣的家长不妨与万科社区营地取得联系,预约获取四点半学堂的免费体验课程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