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两名传播虚假售楼信息者被拘

2016-09-27 08:40:5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成都市公安局9月25日晚间通报,两名在网上编造、散布楼盘销售虚假信息的房产中介经纪人被行政拘留。

25日20时04分,成都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成都”通报称:我局已对在网上编造、散布我市楼盘销售虚假信息的某房产中介经纪人张某某、黄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近期,网上出现大量关于成都房产销售情况的信息,引起广大市民热议。成都市公安局通报称:为维护我市良好的社会秩序,公安机关严格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对在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打击。成都警方还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注意甄别虚假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