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太湖新城版块优势凸显 生态宜居渐入佳境

2016-09-20 09:1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湖新城东起运河、南依太湖、西接梅梁湖、北望蠡湖,地势平坦,风景优美,环境优越。太湖新城受到苏州人青睐,成为无锡楼市中较为火热的区域,房价上涨的潮流也是由太湖新城的众多楼盘率先发起。在短短的十年里,太湖新城从之前的荒芜农田变成了如今的高楼林立,房企遍布。对于崇尚品质、追求环境、注重教育的购房者,太湖新城特别是不二选择。

无锡“南进步伐”的加快,太湖新城跃然成为购房者置业无锡的优选版块之一。不难发现,房价过万在太湖新城随处可见,但这丝毫不影响购房者在此买房置业的热情。在无锡楼市成绩单上,滨湖区经常蝉联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名前列名,其中太湖新城板块的贡献功不可没。

太湖新城名校聚集、地铁助力、政府迁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吸引万科、融创、绿城、红星等开发商在此打造项目。而从近几个月的土拍中也不难发现,鲁能、合景、旭辉、北辰等这些外来新房企也有意入驻太湖新城。在一个区域内聚集近20家一线品牌房企,这样的光辉和殊荣在无锡楼市的发展史上,唯太湖新城实至名归。


交通建设:多维度交通再升级

太湖新城的交通建设已经投资了共计150多亿,建成超过150公里的主要干道。其中与无锡老城区连接的主要交通干道共有6-7条,与新区连接的主要交通干道也有6-7条。此种交通规划,对于私家车持有量饱和度较高的无锡来说,对于吸引更多的居民入住太湖新城将是最有利的砝码。
同时2014年地铁1号线的开通,贯穿了无锡南北的交通,缩短了无锡南北区域间的距离,也为市民出行节省了大把的时间。因而地铁也是促进区域版块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住宅、商业的保值升值性也是重要的保证。

商业布局:将成三足鼎立之势

海岸城作为太湖新城引入的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已经正式开始营业。曾经吸引了万千目光的13年地王雅居乐早已开始动工。而无锡排名前列座全新公园式家具建材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也已经正式营业。

太湖新城的市政府商圈终于不再是让人画饼充饥与望梅止渴的规划,而真真正正的有了实物呈现在了众多的早已入住或即将入住太湖新城的业主的面前。

配套设施:生态宜居城潜力无限

教育资源配套方面;如今的太湖新城,将最优质的地块划给了学校,最便捷的交通倾斜于学校,从公办到民办,从幼儿园到中学,再到12年一贯制的国际学校均落户太湖新城。

在医疗配套设施方面,太湖新城建设投入使用的有滨湖区中医院;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搬迁至太湖新城吴都路;太湖新城妇产医院拟引进美国知名医疗管理团队参与运营,预计2018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太湖新城整体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相关配套,未来将会是无锡各区域里最齐全和优质的,这里也将会成为一个高端配套云集的集中区域,推动引领无锡第三产业的整体发展。交通的立体化网络的形成,商业配套的加强再加上文化服务设施的完善,为入驻新城的市民带来舒适方便的配套设施。相信太湖新城,不仅仅是延续往年的红火,更将是一场积聚已久的爆发。也相信随着太湖新城建设的加快,生态配套设施的不断投入,生态环境的进一步优化,生态宜居城的快速建设,一座学有优教、病有良医、老有善养、住有宜居、游有快乐的现代化、舒适型、活力式的太湖新城将从蓝图变成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