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持续:9月22日东亭“宜家地块”蓄势待发

2016-09-19 17:3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1日梁溪区明丽雅地块就要开拍,相信很多人对明丽雅地块充满了期待,但是小编提醒你,尤其是对身处东亭板块的你来说,千万不要忘记关注接踵而来的“宜家地块”。

就在明丽雅地块竞拍结束的翌日,也就是9月22日,无锡将迎来2016年第十二次土拍,该地块名称为XDG-2010-24号地块(宜家地块),地块分为A、B两个地块,A地块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宜家购物中心东,地块面积94073平方米;B地块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红星美凯龙东,地块面积59073平方米,A、B两宗地块共计建筑可用面积为153146平方米,该宗地块容积率为≤2.5-2.8,土地出让起始金95800万元,起始楼面价为2502元/平方米,土地出让年限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XDG-2010-24号地块(宜家地块)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出,宜家地块紧邻地铁2号线云林站,与荟聚购物中心(宜家)、红星美凯龙(锡山店)相接。作为宜家地块周边,近年来锡城人气最为火爆的商业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荟聚购物中心的业态包含购物、餐饮、大型超市、影院、儿童乐园、宜家家居等,不仅充分满足周边客群的一站式生活需求,更成功吸纳了来自苏州、常州、上海、南通等客群。而红星美凯龙、麦德龙、百安居等已立足锡山区多年,早已成为锡山区至关重要的商业地标。

据悉,宜家地块是今年下半年锡山区挂出的第五宗地块,而前四宗地块均以出人意料的高溢价成交,并连续刷新锡山区楼面价记录,此次锡山区再次挂出大体量优质地块,不排除有趁热打铁、乘胜追击的打算。鉴于该宗地块交通十分便利,周边现有商业配套较为成熟,所以我们可以大胆地预测,宜家地块也许会再次刷新锡山区的楼面价记录。

想要入住锡山区的小伙伴,你的房子下定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