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太湖新城年内还将拍地两幅 近30家房企已关注

2016-08-24 09:12: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锡山区拍出全市新地王,那么备受关注的太湖新城又有什么新的土拍计划?就在昨天下午,无锡在深圳举办“2016无锡-深港土地投资交流会”,交流会上重点推出了太湖新城今年计划挂拍的两幅土地,吸引了来自全国近30家知名房企的关注,万科、华润、中海、富力、雅居乐等全国近30家意向品牌房企在现场对该板块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交流。

年内计划挂拍两幅优质地块

“无锡城市化还在进程中,像太湖新城这样的成熟优质板块正通过不断地精雕细琢兑现自我价值,迎来欣欣向荣的局面。”交流会上,无锡市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领导与在场众多房企共同分享太湖新城的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并重点推介了太湖新城的两幅优质地块。其中一幅地块目前已在公告中,该地块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贡湖大道与塘铁桥路交叉口东南侧,为纯住宅用地,土地面积73350.6㎡,容积率≤2.5,土地出让金起始价为116000万元。根据测算,这块地的起始楼面价为6325.8元/㎡,目前已有众多开发商表现出浓厚的拿地兴趣。而位于金融三街区西侧的另一幅住宅地块,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挂牌,该地块面积约9.7万㎡,地上核定建筑面积21.3万㎡,容积率为2.2。

太湖新城去化周期仅2个月

仅仅两幅土地,缘何吸引如此多品牌房企的关注?交流会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份,太湖新城在售商品住宅库存量为51.7万㎡,去化周期仅为2个月,远低于无锡楼市整体水平。此外,该板块上半年房价同比上涨8.93%,领涨无锡全市。

这些数据折射出的是参与太湖新城建设发展的投资者以及开发商的信心与希望,无论是从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还是自然环境,太湖新城都拥有了无锡优质的自然禀赋和优势资源,也为房地产开发、商业服务业发展提供了基础、创造了条件。品牌房企纷纷入驻、安营扎寨,各大楼盘人气爆棚、不断加推,各商业服务业人流如织、销售量稳步上升,这些日益迸发的活力,正逐步显现出新城的发展优势和巨大潜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