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拿到拆迁房后 祖孙三代争房产

2015-06-23 07:02:50 来源: 城市商报

商报讯(记者 籽言)老吴已年近八旬了,但最近还是把自己的儿子给告上法庭,要求分家析产。昆山法院法官胡小娟认为,这种家庭矛盾,还是调解。

原来,老吴的儿子吴某再婚后,婚前全家人共同居住的老房子拆迁安置获得的新房子可以交付并办理所有权登记手续了,吴某现在的妻子要求吴某用新房子抵押贷款借给自己的亲戚,吴某觉得有利可图,答应了该要求。而吴某的儿子小吴觉得后妈是骗钱的,就和爷爷老吴一起阻止吴某。吴某觉得自己的妻子怎么可能会骗自己。于是,家庭矛盾因此而起,愈演愈烈。

法官觉得,原被告都是居住在一起的一家人,并没有什么根本性、难以调和的矛盾冲突,现在不过是双方都在赌气。于是多次给原、被告打电话沟通,尤其是跟被告吴某多次沟通。想着父亲老吴一辈子的辛苦打拼、儿子小吴平时的孝顺懂礼,吴某最终同意了老吴对拆迁房的分配方案,将大房子和大车库都登记至小吴名下,小房子和小车库登记至自己名下。在达成协议后,一家人终于重归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