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无锡卖房1353套 均价8354元/平米

2015-06-15 15: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锡楼市成交走势通常表现为月初较为低迷,中旬逐渐攀升,下旬进入爆发期。从6月前两周的成交表现来看,同样遵循如上步调。6月第二周,无锡楼市供应量增加,成交量呈现上涨态势。

无锡产监处数据显示,上周(6.8-6.14)无锡商品房新增供应量较上上周出现大幅增长,供应面积为7.3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86万平方米,增幅为109.70%,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为6.50万平方米,环比上上周增幅为8.02%。

与供应量同样增长的还有成交量,数据显示,上周无锡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6.60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22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7.99%,备案成交1353套,环比减少136套。

进入6月开发商年中抢收业绩,加大推盘量,调整优惠力度,刺激购房者出手,颇有成效。数据显示,上周无锡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5.31万平方米,环比增加4.73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44.66%,备案成交套数1198套,环比增加327套。

从房价方面来看,上周无锡商品房成交均价8354元/平米,包括金丰观湖铂庭绿城玉兰花园中建溪岸观邸等高端盘集中入市,且成交量较大,整体抬高房价水平。此外,成交情况较好的长泰国际社区保利中央公园九龙仓时代上城的成交均价也在“8”字头。

上周上榜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0的楼盘分别为长泰国际社区世茂首府恒达星湖花海阳光100国际新城保利中央公园绿城玉兰花园中建溪岸观邸金丰观湖铂庭明发国际新城以及九龙仓时代上城。

6月作为上半年业绩考核的最后冲刺阶段,开发商抢收意图明显,不仅刚需盘激烈厮杀,高端盘也加入混战,以价换量、优惠揽客、甚至于各种创意营销层出不穷,为卖房,开发商也是蛮拼的。

5月CPI同比上涨1.2%,年内首次增速放缓,业内认为,物价增长再次减速说明当前我国面临的低通胀压力仍然偏大,这可能迫使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较快6月有望迎来再次降准或降息。

如若成真,降准之后,银行可用以放贷的资金将增加,增加二套房贷降首付落地的可行性,改善型需求后续持续释放得到保障。连续的降息也减轻了购房者的房贷压力,每月的月供支出减少,对购房者来说实为重大利好政策。

究竟6月能否再迎降准或降息,还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