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首周无锡楼市成交回落 金太湖和中建成赢家

2015-06-08 17:3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五月,无锡楼市成交一路飙红,进入6月,首周成交出现回落,动力不足。虽然从新增供应量和成交量上来看,都有所下降。但值得一提的是,金太湖国际城和中建·溪岸观邸成为后起之秀,表现非常抢眼,双双登顶排行榜。

据无锡产监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6.1-6.7)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量较上上周出现较大波动,供应面积3.51万平,环比下降58.67%;住宅新增3.51万平,环比降幅为57.78%。

成交方面,全市商品房和商品住宅皆有回落。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5.39万平,环比减少3.76万平,降幅为19.63%;备案成交1489套,环比减少197套,降幅为11.68%。住宅方面,共计成交10.58万平,环比减少6.58万平,降幅为38..35%;成交871套,环比减少533套,降幅为37.96%。

从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面积排行top10来看,金太湖国际城表现抢眼,据了解,江苏一家投资公司投入金太湖国际城400余套商铺,直接助金太湖国际城成为上周的商业赢家;住宅方面,中建·溪岸观邸携别墅住宅产品首次登顶商品住宅备案成交排行榜。由此可见,改善大户型产品以成为影响住宅成交的中坚力量。上周,套均面积在120平以上的就占5个项目且霸占前3强,这5个项目分别为中建·溪岸观邸、世茂首府、雅居乐中央府、江南华府和观山名筑。值得注意的是,排行榜中并未出现90平以下的项目。

自公积金新政落地实施以来,无锡改善型住房需求就日渐旺盛,而“商贷”转“组合贷”的贷款方式,无疑已成为当下改善型购房者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业内分析,通过办理这项业务,进一步扩大了公积金制度的受益人群,也有效解决了购房者在买房时,因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或因其他原因在购房时未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大大降低了购房者的消费成本。

虽然6月首周成交显乏力,但有人士分析,部分股市获利资金也正在流向楼市,股市的震荡加速了资金的撤出,改为持有房产。而且在宽松政策的刺激和开发商推新楼盘等营销手段的额刺激下,6月,无锡楼市依旧客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