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五月末周无锡楼市量价齐升 创年内新高

2015-06-01 17:5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5.25-5.31)是“红五月”的最后一周,无锡楼市热闹异常表现够抢眼。从一周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楼市在房交会之后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表现为量价齐升,创下年内新高。

从无锡产监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无锡商品房供应量大幅增长,供应量为8.5万方,环比上上周(5.18-5.24)涨幅243.40%,为5月第二个供应高峰周。

成交方面,各物业类型的成交量均环比上涨,商品房备案成交量创下年内较高。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9.14万平,环比上涨5.21万平,环比增幅为37.36%;备案成交1686套,环比增幅为28.31%。住宅方面,成交17.16万平,环比上涨4.81万平,环比增幅为38.91%;成交套数为1404套,环比增幅为35%。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改善型需求依旧表现活跃,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Top10中,套均面积在120平以上的楼盘就占5席,分别为,世茂首府、雅居乐中央府、绿城玉兰、金科绫罗万千和水岸观邸。只有琥珀澜湾一个项目套均面积在100平以下。其中,世茂首府和国联恒园近期成交并驾齐驱,一直保持强进势头。世茂首府因占据有利地段,多户型选择和较低的价格,超高性价比成为意向购房者争相购买的“香饽饽”;国联恒园,因主推大户型房源,且户型良好,更成为改善型置业的优选,在售小高层和别墅产品有多重优惠可享。

6月伊始,作为上边年楼市节点,开发商或将迎来新一场“硬战”。但对于仍在持续观望的购房者来讲,6月或将成为新的契机。作为传统淡季和政策推进之下,虽然6月新推项目较为平淡,但在优惠上却较好给力,在220家优惠中较高优惠可达50万元。

有机构预计,二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涨幅很难超过2%,中国经济将继续遭受低通胀压力的考验。为了应对经济下行和低通胀压力,6月就可能再度降准或降息。尚在观望的购房者,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