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无锡春交会落幕 展会网签685套7万多人观展

2015-05-25 16:4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无锡春交会于5月25日落下帷幕,本次房交会历时四天,展区共有房地产开发企业20家,中介2家,参展可售房源总面积超300万平米;其中在亮眼的上海自贸区进口直销商品展销会上,参展企业30多家,汇聚了各类进口畅销商品。

展会四天,无锡市区商品房网上合同备案685套(四天累计,下同),成交面积7.38万平,成交金额5.89亿元,其中大会参展开发企业成交156套,1.59万平,1.26亿元。另交付定金119套,预约登记645套。参展中介成交二手房31套,0.28万平,0.19亿元,意向成交19套。上海自贸区进口商品及台湾特产商品成交金额超50万元。展会四天共有观展市民7万多人次。

适应市场新常态 创新办展模式

本届展会依然集中展示优质房地产项目,为企业搭建展销平台,促进市场信息交流,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选房购房的便利,鼓励住房消费。展会汇聚了万达、朗诗、栖霞、中城等诸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带来了锡城主流优质楼盘,受到了广大百姓的关注,如太湖锦园等高档项目人气显著,咨询客户不断;红星紫郡等纯新盘也吸引了观展市民纷纷咨询。参展楼盘31个,收到了广大观展市民的青睐,满足了不同层析不同类别的消费需求。

在以往的办展模式上,展会积极探索创新,首次引进上海自贸区进口直销商品和台湾特产,其中上海自贸区属于排名前列个组团走进无锡。专区设置500平米,集中展销进口休闲商品、酒水饮料、化妆品、日用品等,商品品类丰富;在自由选购之余,展会商品抵用券还有更多实惠,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引得观展市民频频出手。

打造网上房交会 功能全面升级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推行,传统的房交会也在与时俱进。本届展会进一步升级网上房交会功能,实现线上线下资讯同步,开拓各种新功能,让更多的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展会详情,感受展会现场的各种精彩:首度启用参考价格系统,同步显示项目近期成交均价;推出“电子楼书”,无缝连接项目“电子沙盘”;以“地铁”、“景观”、“新城”等作为关键词,进一步强化网络展示的便捷检索和信息交互;此外,网上房交会还开放“网上导航”,“今日成交数据”,“楼盘营销轨迹”等功能,为购房者提供客观专业的分析。

推出精彩活动 切实让利惠民

让利惠民是展会的基本宗旨和一贯的主打内容。本届展会组织了“春天,我和幸福有个约‘惠’”活动,共21个楼盘积极参与,推出优惠房源共超800套,累计优惠金额超5000万元,单套优惠额度超过40万元,可谓力度震撼。各参展楼盘还推出了花样繁多的促销形式。本届展会抽奖活动转变形式,搭载现下最流行的手机端应用,从4月初就启动收话费红包,到展会期间更是每日抽自贸区实物奖品,引发了市民参与的一波接一波的高潮。展会还联合金融协会和税务学会举办了“新常态下的房地产金融和税政”论坛活动,多为业内专家对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和金融税收政策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就当前无锡房地产市场如何积极去化存量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各展位也自行退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如魔术表演、中国好声音、舞蹈等,吸引了观展市民驻足观赏,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提升观展体验 坚持服务为民

为了进一步提升观展环境、改善市民观展体验,本次展会杜绝展位专业音响,加强广告派单及宣传游行的秩序管理,做好引导牌、日程表和展位图等,引进优质餐饮企业,在保障展会安全、方便观展市民的同时积极营造了一个优雅的展会环境。展会还以专题板形式集中展示不动产统一登记的相关知识,对房屋所有权转移、房屋所有权变更、抵押权登记和其他登记的35种类型提供免费资讯服务,使观展市民对较新政策、房产登记、办证流程等有较为全面的了解。专一的服务理念,多元的服务手段,得到了观展市民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