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5.20无锡楼市成交220套

2015-05-21 13: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克而 瑞房价点评网数据显示:2015年5月20日,无锡市七大区共实现商品房成交220套,环比增加26套,共计成交面积为23243.93㎡;其中住宅成交172套,共计20312.2㎡。其中,滨湖区成交49套,为本日成交冠军区域,主要受雅居乐中央府等项目影响。

5月20日,国联乐园表现较佳,共计成交11套,成交面积为1194.04㎡,成为当日销冠;除此之外,阳光100国际新城、雅居乐中央府、保利香槟国际、中海珑玺、世茂首府万科信成道协信阿卡迪亚、金洋奥澜、保利中央公园也进入当日成交面积TOP10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