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红五月成交再上扬! 上周无锡楼市日均成交228套

2015-05-11 17:3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5.04-5.10),无锡楼市迎来“红五月”成交的又一高峰期,再现飘红。为“降息”之后的本周带来了新一轮的挑战。11日无锡也在排名前列时间将新政落地,伴随着不久即将开幕的春交会,这是否预示着五月楼市成交将一红到底,再创新高,备受期待。

据无锡产监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5.04-5.10)相较于风头正劲的商品房市场而言,商品房新增供应量环比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降,仅商品住宅新增1.45万平米,降幅高达89.56%。

成交方面,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7.09万平米,环比增加0.74万平,环比增幅为4.53%;备案成交1593套,环比增加379套。其中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5.94万平,环比增加2.10万平米,环比增幅为15.17%;备案成交套数为1403套,环比增加322套。阳光100国际新城富力桃园蓝光五彩城齐头并进,争夺前三甲。

从商品房和住宅的成交面积排行top10中不难看出,住宅仍然占据主力,在本周中小户型成交反弹明显。不难看出,进榜项目多为高性价比刚需房源,新开盘的富力桃园项目两眼十足,从开盘到如今短短几周时间成交如此迅速,可见大牌房企的低价房源潜力不容小觑。此外,本周套均面积在120平以上只有两个项目,分别为世茂首府和雅居乐·中央府,一个位于市区火车站旁的地铁房,另一个则是盘踞太湖新城的地铁房,不得不说交通问题一直都是影响置业的关键性因素。另外,国联恒园明发国际新城协信阿卡迪亚富力城和达安上品花园等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成绩。

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或商业房产的贷款、还款利率是跟央行的基准利率挂钩的。因此,此番基准利率的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专家预测,楼市需求的进一步激活,无锡楼市接下来几个月成交量短期反弹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价格有可能会逐渐坚挺,下半年会预期会涨价或买涨不买跌的现象或提前来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