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改造60个城中村 减少被拆迁户在外过渡时间

2015-03-29 06:28:56 来源: 江南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无锡市建设局获悉,今年仍将统筹推进城市更新改造。预计年内将完成60个城中村改造整治。
  “今年要协调推进城中村改造整治。”建设局相关人士表示,将深入开展城中村改造整治专项行动,多种方式改善中心城区原城乡结合部居民居住环境。落实城中村改造属地负责制,年内完成60个城中村改造整治任务。此外,建设部门今年将着力加强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加强商品房和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的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存量商品房和拆迁安置房的使用效益,在保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同时,减少被拆迁户在外过渡时间,降低被拆迁户在外过渡数。
  去年,无锡城乡人居环境得到较大优化提升。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城市更新改造有序实施,市区完成房屋拆迁391万平方米,竣工拆迁安置房392万平方米,近2万户拆迁户通过拆迁改造圆了安居梦,拆迁户在外过渡数和过渡时间双下降。市区拆迁安置房“两证”办理工作提速,年内有11万套拆迁安置房完成初始登记,市区交付使用的拆迁安置房约有80%完成了初始登记。 (于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