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2014年全国工资单公布 无锡4467元江苏第四

2014-12-16 17:52:56 来源: 人民网

  2014“年老色衰”,2015正风华绝代向我们走来。我们经过“大数据”分析,整理了一份2014年全国各省市(部分市区因为样本量有限而未统计)平均工资。从中看到了很多古怪现象,比如二三线城市的平均工资竟然比一线城市(北上广)还高。

  笔者就说了:这放到网上还不惊起骂声一片。又一想,本来就是“大地方做小人物,小地方做大人物”,“有钱人”不分地域。所以,顶着被炮轰的危险,笔者还是给大家公布一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结论就免了,自行琢磨吧

  2014年全国309个城市平均工资单(节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