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缤悦湾售楼中心盛大开业 4.6米复式样板间公开

2014-11-19 15:0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风

缤悦湾售楼中心盛大开业 4.6米复式样板间公开 

缤悦湾售楼中心盛大开业 4.6米复式样板间公开

  11月19日,期盼已久的无锡缤悦湾电商公寓售楼中心盛大开业暨复式样板间公开。作为小面积公寓产品,缤悦湾受到锡城投资置业者的青睐已不足为奇,35-53平4.6米的挑高随性化格局设计更是吸引来不少专门前来参观样板间的购房者。

彩炮轰鸣 售楼处喜气洋洋

彩炮轰鸣 售楼处喜气洋洋

  红红的地毯、散发出芳香的花篮、高高飘扬的空飘和四周的楼盘宣传画,将缤悦湾电商公寓售楼中心装扮得喜庆热烈。一批又一批的看房者在经过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后,迫不及待的到样板房参观实景布局和设计。

前来看房的一批批购房者

前来看房的一批批购房者

  “这个房间真的出乎我的意料,我印象是中四五十平的房间应该是很小的,可是没想到一进来却眼前一亮。40平米的面积建筑面积隔成两层,实得面积就能达到70平米,而且根本就感觉不到压抑,因为朝阳面积是很大的。”到场看房的刘阿姨还补充说,“上边一层竟然隔成两间卧室,甚至再加一小书房,而且空间并不感觉到,还真是超出想象中的样子”。

样板间一角

样板间一角

样板间一角

样板间一角

  据悉,缤悦湾电商公寓底三层规划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消费于一体,不仅对于缤悦湾公寓而言,其也将成为周边规模较大的商业综合体,可满足多客群的不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缤悦湾电商公寓距离地铁1号线刘潭站仅约190米,公交地铁无缝对接,交通四通八达,便捷的交通,需求触手可及。

  另周边中小学配套更是独占优势,天一实验小学、刘潭实验小学、刘潭实验学校和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交通分院皆集结于此。

  据介绍,缤悦湾电商公寓预计2014年12月中旬开盘,一期所开房源为35-53平米的4.6米挑高公寓,项目预计2015年底2016年初交房。目前认筹可享交5千抵1万5优惠,一次性付款再享98折。

  400-898-2091

  惠山区 无锡惠山区天翔路18号近(邻近赛格电子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