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方公司严苛监督 万达整改严把质量关

2014-11-14 09: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公馆看房团活动,盛大启动!

  本周四,万达公馆正式启动盛大的业主看房团活动,届时,在第三方监理的权威见证下,由公司高层陪同新老业主、媒体,一起对整改过的万达公馆就整改方案的完备程度、整改质量的标准、工程进度、第三方验收细节等环节进行现场验证,力求让每一客户都能放心买万达,安心住万达,再次展现奢装豪宅的品质实力和品位魅力。

参观精装房

现场验房

  无锡市黄金甲建筑装饰测量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商品楼盘及室内外装饰工程实测实量(验房)的服务性企业,多名工作人员曾就职于国际知名房地产企业上海片区质检部。该公司致力于向广大新房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在实测实量过程中,均按照国家标准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监理验收,测量结果均出具国家对建筑行业质量验收规范相对应的检测报告。业主可以依照检测报告向所购房屋的开发企业,提出合情、合理、合法的索赔或维修要求。能够保证为业主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精装房展示

精装房展示

  专业度与权威性并存的第三方监理公司监督下,万达公馆在整改后的均接受公开、公正、透明的验证,所有量化数据均达到既定标准。

精装房展示

  在秉承2014万达“品质年”的发展策略下,宜兴万达亦将工作重心放在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上,以巩固万达的市场口碑,以客户满意度为少有工作目标。

  承诺再多,不如眼见为实。万达公馆,雄踞东氿新核,占据显赫中心资源,横揽为世动容的“东氿湖”绝世湖景,于开业万达繁华深处,原装法式皇家园林,以精奢豪装现房,为宜兴层峰人物礼献豪门大宅。235-295㎡奢装大宅,全实景呈现,令领略过其大宅奢华气度的层峰人士无不动容。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22424

  售楼地址:阳羡东路441号

  开发商:无锡万达商业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