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兴万达公馆:承诺再多 不如眼见为实

2014-11-14 09:3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公馆“民间看房团”活动强势启动

  万达公馆自入市宜兴以来,一直以“传世奢装,精工大宅”的形象,传递万达致力于做豪宅标杆的信念和魄力。原装法式皇家园林,以及由世界高级家装品牌组成的奢装豪宅,颠覆了宜兴高端阶层的豪宅体验,广受宜兴层峰人物的好评。但由于交房期间出现部分墙纸脱落、地板不平整的问题,令业主出现不满情绪,舆论以跟风夸大报道,令万达一时置于房屋质量不过关的风口浪尖之上,万达信誉度也直线降低。

奢装入户大堂

  “树大招风、人怕出名猪怕壮,万达在行业处在一个排头兵位置,不会轻易去砸自己的招牌。所有的问题,我们都对认真对待,及时解决。”宜兴万达高管如是说。万达在痛惜舆论夸大其实、造成客户流失的同时,也迅速做出一系列的应对措施。针对最为业主所关心的房屋质量问题,进行了一次规模性、全面性、系统性的排查工作,并邀请第三方黄金甲建筑装饰测量公司进行全程监督,针对所有发现的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整改措施。并发起了此次声势浩大的看房团活动。

精装房展示

精装房展示  

  在此次看房团活动中,宜兴万达将有公司高层带领业主和媒体一起深入到工程现场,审查和验收每一处整改细节,包括整改方案的完备程度、整改质量的标准、工程进度、第三方验收细节等环节,力求让每一客户都能放心买万达,安心住万达。

精装房展示

现场验房

  2014年是万达的“品质年”,这一年万达集团由上至下的工作重心就是着力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巩固万达的市场口碑,以客户满意度为少有工作目标。

  在显微镜下成长起来的万达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品质是房地产行业的安身立命之本。有着众多媒体、大众的关注与监督,对万达这样的企业而言,是压力更是动力。这种压力也造就了万达26年来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企业作风!

  为答谢广告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在启动看房团验收鉴证万达公馆品质的同时。万达公馆做出年终感恩回馈优惠活动。235-295㎡奢装豪宅,特推出10套特惠房,享受10万抵30万特大优惠。有兴趣的客户可至售楼处详询。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22424

  售楼地址:阳羡东路441号

  开发商:无锡万达商业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