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还贷:提取资金是否能自由支配

2014-07-31 16:1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的还贷压力比较大,我的父母可以签约帮我一起还贷吗?

  答:自2014年4月1日起,住房产权人的同户直系亲属以及房屋产权共有人一并列入委托还贷的范围。

  目前还贷提取的资金是否能自由支配?

  答:抱歉,不可以。还贷提取资金在资金用途上没有区别,必须作提前还贷处理,否则公积金中心不再为该职工办理还贷提取业务。

  如何确定逐年还贷的提取金额?

  答:逐年还贷的提取金额是委托还贷人约定委托还贷月的上月末住房公积金余额(以百元为单位),不超过委托还贷人剩余住房贷款本息的金额。>>>延伸阅读:无锡城市名片 崇安区霸主地位无可撼动

  如何确定逐月还贷的报销金额?

  答:逐月还贷采用报销制度,在保留公积金月缴额的12倍后,依据客户上月的月还款额和上月末公积金余额进行计算。举例:某客户月缴额为1000元,公积金月还款额为1500元,2011年12月底公积金余额为13000元,在2012年1月份逐月还贷报销金额为13000-1000×12=1000元(2012年1月份缴纳的公积金余额不在当月的逐月还贷报销范围内)。为此,客户需随时关注自己的还款卡和公积金缴存情况,及时将每月的还款金额(或不足部分)打到卡上,以免产生逾期贷款,造成不良的个人信用。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方式:

  客户服务电话:0510-12329

  官方网站:http://www.wxgjj.com.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