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房公积金问答:公积金贷款年限能否更改?

2014-07-31 15: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积金贷款的年限可否变更?

  答:还贷年限需按贷款合同约定履行,不可以任意变更还贷年限。但您可以通过办理提前还款来偿还贷款本息。如果是在建行办理的公积金贷款,可以办理余额冲贷业务,将公积金账户余额直接冲抵贷款,减少月还款额,减轻还款压力。>>>延伸阅读:无锡开通政府数据服务网 涵盖住房文教等信息

  我的住房公积金缴纳在无锡,准备在外地购房,请问我可以在无锡公积金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答:由于外地房产开发企业不能与无锡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签订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揭协议,无锡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对于购买外地住房不能提供公积金住房贷款担保,故在外地买房在无锡不能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方式:

  客户服务电话:0510-12329

  官方网站:http://www.wxgjj.com.cn/

 延伸阅读:

  李敏镐周杰伦现身无锡楼盘   看世界各国首脑住在哪里

  9盘变相降价较高减40万跑量   分分钟逛欧尚 准现房8500

  6500看准限购取消跑量   买房赢车5200抄底新区

  最后5套4388起带地下室    5400屌丝秒变有房族

  8800起住蠡湖2万享10万    4字头低价房 刚需必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