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锡城里 那些“后会无期”的开发商之信运现代城

2014-07-31 13:1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蔓草


曾经“得瑟”的信运现代城 『较新实景图集』

  楼盘名称:信运现代城

  楼盘地址:新区板块(太湖大道与长江北路交汇)

  开 发 商:无锡信运置业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信运现代城是一个集公寓、住宅、别墅、商业为一体的多元综合体,有6万方体量。项目规划建设3幢高层,在2013年8月份首次开盘,计划于2015年12月交付。

  因地段好,性价比高,被多数购房者青睐。4月份,网爆一则消息,说是长江北路上信运现代城墙面被贴“永久停工”的白纸条,开发商因资金链断裂,拖欠施工款,被施工方封闭了出口,拆除脚手架,号称全面停工,项目面临烂尾。有网友表示是“开发商挪用预售款,造成拖欠1700万工程款停工,也无后续建造资金。”总之,信运现代城的停工,连累的不仅是被拖欠款的工程方,更让无数购房者将遭受巨大损失。

  谁都没想到本该卖得顺风顺水的热门楼盘,但从开盘起问题就层出不穷,先是民工拉横幅讨债,墙面被贴“永久停工”的白纸,后是业主大闹维权,交房时间一再延期、产权年限偷梁换柱,众多业主为此夜不能寐。

  成交备案平台显示,信运现代城入网总套数为713套,已售363套,所剩351套房全部标为“查封”,项目面临烂尾。

  相关新闻:

  “我住长江路,我就得瑟!”的黑心开发商终于跑路啦!

  信运现代城给业主合理的交代

  无锡信运现代城全面停工!无良开发商考虑过业主吗

  新区某盘开发商缺资金 这是要成烂尾楼的节奏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