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句话撬动一片市场 2013年十大雷人广告语盘点

2014-01-06 10:0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蔓草

  都说广告创意好就成功了一半,特别是楼盘的房地产广告更是如此。房地产开发商无所不能,凡是有争议有热点的创意都无不涉及。广告界历来是个人才辈出的领域,他们的目标是没有最雷人只有更雷人!房地产广告中更是雷人广告一大把,有霸气的、有超值的、更有不少内涵的。

  广告语在今天不再只是营销工具,在商场如战场的楼市里,好的广告语还需具备“提升自己,打击别人”的功能。借广告语针锋相对“打擂台”,已经成为不少开发商的常用策略,既提升知名度,又赚足了话题,实现共赢。

  做大篇幅广告是房地产开发商宣传自身产品的重要手段,为此,房地产开发商乐此不疲地在广告语上大做文章。开发商大概认为,只要能博人眼球,引发话题,就是较好的广告语。但,真的是这样吗?



 

  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搞定丈母娘。

  回首2013年,“中国大妈”特别能在风云人物里占到一席之地,而在楼市里,丈母娘却是特别的“主角”。《中国合伙人》里佟大为说:“男人一生一定不要做三件事:不和丈母娘打麻将……”把丈母娘那条放在首位可见这条是多么让男人无可奈何。

  上海一楼盘广告语打出“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搞定丈母娘”,言语中尽是无奈。一边是高企的房价,一边是“手握姑娘”的丈母娘,站在天平的两端一样的为难,说多了都是泪。

  买铺子送老婆!

  此广告语是一个有语病的语句。到底是开发商承诺购房者买一件铺子送一个老婆呢,还是呼吁购房者买一件铺子送给老婆?当然这要看购房者自己的想法了。个人觉得此广告纯属娱乐,你若认真,那就输了。咱还是一笑而过吧!

  不花钱,住两年!

  一分钱不花还可以免费住两年?这样的好事可不多,但购房者仔细去看就会发现,这也只是忽悠购房者的噱头。尽管这样的广告词已经让广大购房者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但开发商觉得这招很好使,毕竟购房者记住了。

  50万以下身价者,恕不接待!

  有50万的身价才可以受到该楼盘的接待?这也未免太势利眼了吧?而这家超牛气的开发商则对众人解释说,他们开发的小区定位为高档住宅,价格至少在50万以上,而50万以下身价的人是消费不起的。这句广告语原本是想告诉消费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区,但这样的广告词难免会伤害到普通购房者的心。

  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

  南京新街口某地段,有房地产项目推出“雷人”语录“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市民表示,虽然这个楼盘广告有创意,但是普通老百姓买普通房子都比较困难,买别墅目前还不在考虑中。路人戏称这样的“白菜”是钻石打造成的“精品白菜”,普通人很难买得起。

  买房送墓地,一生置业一步到位!

  买房送墓地,你hold得住吗?成都和贵阳的开发商都曾做过类似促销,号称“买一赠一”,生前身后事一步搞定,开发商甚至还表示“楼盘8.5折,墓地9.5折”。

  业内人表示,开发商为卖房,想出各种促销手段,早已不是稀奇事。只是这个促销有点吓人,生前死后都照顾到了,真够一步到位的。

  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不相信男人那张嘴。

  利用调侃语言进行营销。开发商诉求:“月租大于月供,不论怎么算计,房子都比男人可靠!”效果:经过调查,当地很多女人对此广告大为赞同。

  七情六欲,随心所欲;花花中心,难免花心。

  这不是酒吧的宣传语,而是一家楼盘的广告语。地处常州市中心繁华区域的莱蒙时代竟醒目地贴出此广告,语言有些露骨和低俗。

  开发商认为,人都有七情六欲,地段好,买了他们的房子,吃喝玩乐逛等需求都能满足。不要刻意往歪的方面想,开发商是想突出的就是地段。这样的语言能抓人眼球,从而吸引购房者思考价值所在。

  宋江是个大骗子,不给兄弟搞房子!

  武冈某楼盘广告主语写道:“宋江是个大骗子,不给兄弟搞房子”,下行是“某楼盘全新三期盛装起航,准现房即将呈现,众兄弟赶快行动”。许多过路群众对此语不知何解。市民张先生说,为什么说宋江是个大骗子和宋江有什么关系呢?

  从名著故事中理解来看,宋江为梁山好汉靠打劫富贵发财,但为人小气怕事,骗着兄弟们招安,却不给众出生入死的梁山众弟兄分享,所以广告语说宋江是个大骗子,要兄弟们赶快行动抢够房子。

  房地产终于脱下底裤开始卖

  某楼盘宣传广告在微博热转,网友纷纷指责其低俗下流。被热议尚国际楼盘宣传广告有两幅,其中一幅一女子将内裤褪至小腿处,并配“两万,干不干”挑逗色情广告语。

  有网友指出,宣传广告《CrazyStupidLove》海报,并质疑直接用在广告上,会不会遭到版权方起诉,难道“设计师故意?”还有网友感叹,“悲观大环境,热情广告!这在耍地产广告,太过头了!面对这样项目广告,我已彻底无语!”

     
·2013雷人广告语盘点·万达太湖新城14亿拿地
·2013无锡出让65幅地块· 盘点2013无锡楼市热词
·玩疯狂猜盘赢狐狸围巾·无锡人喜欢去哪里买房
·看无锡低价盘月供2K起·2014年8大热销盘推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