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种夏幸福 2013龙湖啤酒节今晚火热举行

2013-07-05 21:3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陌上

  2013年7月5日,千余位龙湖业主相聚在龙湖滟澜山,共同迎来了2013龙湖啤酒节。虽然天公不作美,降下了滂泼大雨,但恶劣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龙湖业主们在啤酒节上狂欢的心情,反而让啤酒节的现场增加了别样的趣味。


种夏幸福 2013龙湖啤酒节今晚在龙湖滟澜山举办

  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就有不少业主举家前来,和左邻右里一起开怀畅饮,把酒言欢。晚上7点半,一段水鼓舞拉开了狂欢的大幕,现场沙画、芭蕾舞、军体操等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所有人看的眼花缭乱,当得悉这些节目都是由龙湖物业的工作人员表演时,业主们更是掌声不断,连声叫好。


千余位龙湖业主齐聚滟澜山,欢度啤酒节


啤酒节现场精彩的演出

  据悉,龙湖啤酒节是龙湖地产物业公司在夏季为新老业主们特别准备的一场盛会,在去年成功举办后,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因而龙湖在2013年夏季伊始,就再次为大家奉上了啤酒节活动。一位滟澜山的老业主告诉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每年的啤酒节上,都能见到很多住在滟澜山的老朋友,这样的活动真好,希望物业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


龙湖在晚会现场也为来宾们准备了众多精美的礼物

  作为无锡市场上的一种特别产品,坐拥太湖和湿地公园的龙湖萌墅紧邻成熟龙湖别墅区,入住即可享受醇熟生活;双层复式的小别墅,让视野与生活从此更上一层,生活更多欢乐与自由。客厅、餐厅、厨房专属一层,卧室搬到二层,动静分离的生活为平时带来更多娱乐休闲可能;带大飘窗的卧室,优质收纳一园风景;淋浴间、卫生间分离,有距离的生活让生活保险。而刚需87㎡的面积,低总价,低首付,让年轻人也买得起,年纪轻轻就可以与高端别墅人群一样,在同样的地段享受到双层别墅的生活……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259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