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地产江苏公司总经理助理舒立专访

2012-09-26 15:4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佳兆业集团于1999年成立,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公司,总部位于深圳。2009年12月,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多年来,佳兆业集团坚持“佳居乐业”的企业理念,秉承“专业、创新、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城市运营,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和物业服务四大板块,产品覆盖普通住宅、别墅、高档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

  佳兆业虽然建基于深圳,但是业务辐射延伸至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中部、成渝地区以及环渤海地区,目前在上述地区的26个城市拥有超过60个项目,在无锡的排名前列项目江阴佳兆业广场已经成为江阴的城市综合体地标。

  今天就让我们走近佳兆业——

  百强实力房企布局全国

  搜狐焦点:佳兆业集团多次亮相无锡的土地拍卖会,在江阴也已经有了项目,但对于无锡市区的购房者来说,佳兆业集团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那您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佳兆业的集团的品牌以及经营理念吗?

  舒总:我们佳兆业集团于1999年在深圳成立,随着房地产事业的不断发展,在2010年佳兆业集团完成了全国战略布局,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后,2011年佳兆业集团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50亿,目前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综合实力排行第15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排行第17名。佳兆业对于全国化的发展有一个统一的布局,无锡在这个大布局中也是很重要的一块。

  多产品线发展因地制宜

  搜狐焦点:佳兆业近年来坚持走“快速开发及城市更新”的“双轨战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现了“弯道超车”,目前公司已拥有了成熟的住宅产品线并且开始试水旅游地产,未来在无锡会做哪个系列的产品?无锡是旅游城市,会开发旅游度假系列产品吗?

  舒总:佳兆业集团经过13年的发展,已经发展出了五大成熟产品线:中心系列,水岸系列、金翠园系列,上品系列、旅游度假系列;其中,在东戴河新区,佳兆业集团开发了排名前列旅游度假产品——佳兆业东戴河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11平方公里,汇集了东戴河新区最优秀的生态及旅游资源。佳兆业在进入每一个城市一定会根据当地的地块情况以及当地的人文、资源、景观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采取哪一条产品线。其实我们一直想在无锡发展,但具体发展哪类项目还要看无锡的地块更适合于我们的哪一条产品线,去做一个专门的选择,其实将来有很多可能性。

  佳兆业广场打造核心地标

  搜狐焦点:江阴佳兆业广场已经成为江阴的城市综合体地标,这个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舒总:江阴佳兆业广场是佳兆业集团在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做的排名前列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首先它的定位和起点是非常高的,这个项目有几点独到的优势:

  首先是它江阴排名前列5星级酒店与写字楼相结合的项目。第二是该项目写字楼地处江阴东外环路,处于城东板块的核心地段,周边配套齐全,包括法国铂尔曼酒店、苏宁、小学、超市等。三、从配置来讲,我们是江阴仅有的4米层高写字楼产品,所有建筑的用材在整个江阴写字楼产品中都属于比较好的,同时,这也是江阴少有一个能达到45:1超高车位配比的项目。

  综合以上几点,佳兆业广场项目在江阴都有着非常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看好长三角区域发展

  搜狐焦点:佳兆业起步深圳布局全国,在短时期内就有了快速发展,那么长三角在佳兆业集团发展的全国布局中,处于什么样的战略地位?

  舒总:长三角区域是我们佳兆业集团布局全国的几大核心区域之一,长三角区域从它总体的生产力、人均的收入水平包括城市规模、产业形态的分布在全国都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我们佳兆业集团从07年进入该区域开始,到今天整个长三角区域一直是佳兆业集团全国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片区。

  从整个长三角发展的形势来看,首先房价在全国来说属于中高水平,在整个物业形态的丰富性来看,产品水平、服务水平、园林打造水平都属于一个比较高的层次,这个要求进入长三角地区的开发商一定要在产品的打造力方面、呈现方面、服务方面做得更好,才能够赢得市场竞争。

  目前我们成立了江苏区域公司、下属江阴公司、常州公司、泰州公司,从市场的长远发展来看,我们依然对长三角地区的市场发展非常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