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米兰米兰:进入公园地产时代

2012-05-14 10:0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择园而居,已成无锡人的买房共识

  随着全国各大城市的公园地产项目遍地开花,无锡的公园地产模式也逐渐开始萌芽。首先,在无锡公园盘赖以发展的城市公园已成规模,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锡惠公园、新城中央公园、运河公园、惠山公园、长广溪公园等,无锡各区的城市公园已成各大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

  在无锡,公园地产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地产模式

  惠山区的锡惠公园、北塘区的运河公园、滨湖区的长广溪公园、新区的新城中央公园等,围绕各个城市公园的地产项目也日趋成为主力,锡惠公园的蓉湖山水、运河公园的蓉湖壹号、长广溪公园的太湖国际社区、新城中央公园的金科·米兰米兰等,一时间无锡地产界被公园地产占据了半壁江山。

  据金科无锡事业部负责人朱兰告诉我们,公园地产一定会是今后的稀缺产品,在无锡公园地产项目还处于发展阶段,由于城市公共资源规划的局限性,城市公园的建设也会趋于饱和,也就是说,城市公园数目的增加量有限,反而彰显了公园地产项目的稀缺性,在未来3到5年内无锡的公园地产项目必定是较具市场竞争力的房地产项目。

  新区成公园地产新宠,多家打造公园式居住

  新区是无锡的开发区,人口众多,居住需求量大,对于未来几年内,政府的配套建设与公园地产的稀缺性有着可预见的想象。围绕着新城中央公园打造的公园地产项目就有金科·米兰米兰、融侨观邸、恒盛·排名前列国际等,出现了一处公园三处房地产开发的局面。

X

  由于新区属无锡的地产价值洼地,又是新型城市建设的模板,今后的新区将会是超越老城区,实现新生活的一大热土,可见新区公园地产的价值潜力还未完全挖掘出来。而在无锡新区俱备纯粹公园地产理念的项目实属罕见,不少开发商只做到了借园,或者只是用公园作了幌子,真正做到借园与造园的公园地产项目,只有金科·米兰米兰

  新区的纯粹公园地产住区,金科·米兰米兰

  金科·米兰米兰依靠天时地利,位置优质,与170000㎡新城中央公园紧靠,可媲美于纽约中央公园,里面设施浅绿色草地、树木郁郁的小森林等,郁郁葱葱的自然生态景致,与金科·米兰米兰的建筑交相辉映,形成一派公园式居住的和谐景象。米兰米兰的业主可在周末带着孩子,足不出户地享受170000㎡的天然大氧吧。X

  金科·米兰米兰为把景观做到优质,追加成本,将车库全部搬入地下,在地上腾出的空间全部预留给景观的增加,实现自然生态簇拥建筑的画面,最终打造出了45000㎡的托斯卡纳风情园林。使得米兰米兰在新区成为较具代表性的公园地产项目。

  在无锡,公园地产就选米兰米兰的景观高层

  金科·米兰米兰景观高层拥有新区少有的无遮挡视野,千亩公园一切风景,尽揽眼底。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享受到170000㎡新城中央公园及45000㎡托斯卡纳风情园林,双重风景的待遇。而且,金科·米兰米兰景观高层的社区位置优越,紧邻机场路、金城高架、锡兴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近地铁五号线、长江路,多种都市交通方式选择,在便利的交通环境下又直面双园,少有,交通与环境,恰如其分地在金科米兰米兰得到满足。

  金科·米兰米兰,曾荣膺无锡2011年度地产桂冠大奖殊荣,而其高层户型又在新区蝉联销冠称号,93~119㎡两房与三房,独到好处,在刚需选择中一直将其放在首位。由于双重园林景观的衬托下,以及金科品质的保障,使得米兰米兰的景观高层,成为无锡新区公园地产项目较具景观说服力的公园盘。金科·米兰米兰的景观高层,以较具气质的品质产品成为无锡公园地产项目的代表。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15120

  项目位置: 新区 锡兴路西侧、江溪路北侧、规划道路东侧、金城东路南侧

  开 发 商:无锡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