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悠山郡售楼处4.3开放 传世庄园生活先进启幕

2012-04-03 20:1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晓婉

     4月桃花处处开,龙湖新的作品悠山郡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阳山诞生了。4月3号下午龙湖悠山郡售楼处在花的海洋里倾情开放。

     活动于下午六点才开始,但四点不到,售楼处现场不论是室内沙盘前,抑或是户外花园里、水池旁都宾客如云。宾客们也被这初露真容的传世庄园的每个细节所感动,一花、一草、一树的巧妙布置,都能让人感受到龙湖“善待一生”的理念追求。


龙湖悠山郡售楼处外景图

 
龙湖悠山郡签到区人山人海


乐队表演X

花熏烧烤美味人生

     从蜿蜒小道步入龙湖悠山郡的售楼处,满眼是花的世界。入口处,龙湖悠山郡还贴心地为宾客准备了花瓣香薰作为入场礼物。在往前的水池旁设置了自助烧烤BBQ,甜甜的花香味与诱人的烧烤味,让前来的宾客享受一场美味盛宴。


 龙湖悠山郡售楼处实景


龙湖悠山郡:花的海洋


手工花熏香 


美味自助烧烤X

红酒雪茄品味人生

     龙湖悠山郡为宾客们准备了醉人的红酒、香醇的雪茄,着实让宾客们享受到庄园生活。抽一口产自古巴的纯正雪茄,喝一口来自法国庄园的红葡萄酒,感受来自异国他乡的浪漫与惬意,在这,龙湖悠山郡,浓浓的庄园气息感受着现场的每一位来宾。


 龙湖悠山郡售楼处室内



红酒雪茄 

     此外,迷你高尔夫、近景魔术也是让各位宾客深切感受到这一传世庄园龙湖悠山郡的神奇与浪漫。X

     下午六点,活动伴随着热辣的歌舞表演和大家的期待中开始了,而后,阳山镇镇长袁漪韬的致辞,龙湖悠山郡项目总监常克艺发言,让在场的宾客们深刻体会到,阳山品牌与龙湖品牌的强强联合必会给大家带来一座美丽的庄园,一次世外桃源的旅行。


歌舞表演

 
阳山镇镇长袁漪韬致辞
 
龙湖悠山郡项目总监常克艺发言 X

     活动最后在精彩的歌舞,绚烂的烟花中定格。龙湖悠山郡“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传世庄园生活启幕!


 可爱舞蹈


绚烂烟花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19727

项目位置: 惠山区 阳山锡陆路狮子山麓

开 发 商:无锡嘉腾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