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上城:产品+活动,逆市热销王道

2011-07-18 09:1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来九龙仓•时代上城连续的火热销售,不断刷新锡城的关注热度,在当前市场形势下能取得如此销售佳绩,有何制胜之道?


 
(九龙仓时代上城 效果图)

  作为市中心的百万方大盘,九龙仓•时代上城始终是置业者选房名录里不可不至的楼盘。进入7月,其连续的优惠组合拳是火热销售的导火索:据了解,今年恰逢九龙仓成立125周年,为贺此盛事,九龙仓推出“庆生季”活动隆重礼遇厚馈全城:限量“庆生卡”、“庆生礼”免费申领;时代上城精选房源推出“特惠房吉时抢购”,如此多管齐下,销售中心人流旺盛,消费者购房热情高涨。


 
(九龙长时代上城 效果图)

  丰富的营销手段无疑为销售注入活力,但真正促动消费者争相抢购的,归根结底还是背后那些精致的产品细节。这些都可以在销售中心精心布置的样板房中找到答案。时代上城样板房设置在售楼处的二楼,86㎡、127㎡、141㎡主力户型均有展示。步入其中,周到的接待礼仪自不必多言,科学的户型成为较大亮点。对生活习性的充分尊重在空间设计上展现的酣畅淋漓:尽可能多的提高空间利用率,并实现超大面积赠送,80多平米的空间也能做出舒适精致的小三房,别具一格的飘窗设计,带来更多空间享受;户型还注重客厅、饭厅、厨房的联动,便捷而不疏离;在居住活动流线的设计上,卧室、客厅、卫生间等合理区隔,动静分区,人员活动区域合理流动。

  优质的产品、当仁不让的地段、再配合当下的活动,成就时代上城逆市热销王道。

  项目位置: 南长区 清名路与运河西路交汇处,清宁大桥西堍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150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