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缇香月底推联排别墅 目前在售香缇公馆

2011-02-12 10:3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回归

万科金域缇香月底推联排别墅 目前在售香缇公馆

  2月11日,无锡搜狐焦点网从万科了解到,本月底,万科金域缇香将推出21#和28#两栋3+1联排别墅。

金域缇香

  据了解,无锡万科金域缇香共建有30多席别墅,月底将推出10多席,面积在253-280㎡之间,目前别墅价位还在商榷中。

金域缇香

  除了推出别墅项目,在3-4月份,万科的主要精力将放在一期跟二期的部分高层房源。待高层房源去化完毕后,后期推出的房源都将是精装修房源,包括27#楼4+1的联排别墅。

金域缇香

  项目目前在售的是香缇公馆的14#、25#和26#楼,主推面积140m2-170m2,均为精装修房源,均价在12000元/ m2。

金域缇香

  万科金域缇香雄踞太湖大道的城市繁华中心,项目周围有欧尚超市,长江北路沿线的16家银行,4家医院,百安居,新地假日广场、自有商业配套、二期的大型商业街等。以太湖大道为起点贯穿的商务中心,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80多个投资项目,更使得项目繁华前景不容小觑。

金域缇香

  于此同时,太湖大道、城市内环快速通道、机场路、二十多条公交线路、地铁三号线等完备的快速交通网络,让出行更加便利。并且,万科精装品质和金牌物业服务筑就的“万科式”生活,更给产品更多保值升值的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