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朗诗5月销售同比增18.3% 1-5月累计已达87.23亿

2017-06-12 09:2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9日中午,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宣布,今年1-5月,朗诗绿色地产共同实现“朗诗出品”(指由该集团负责项目全程开发经营)的签约销售额(包括该集团的委托开发管理项目)约为人民币87.231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33.83万平方米,朗诗出品签约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约12.07%。
  观点地产新媒体根据公告,于5月单月,该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同实现签约销售额(包括该集团的委托开发管理项目)约为人民币19.974亿元,同比增长18.3%;对应签约建筑面积约为7.89万平方米。
  另于5月26日,朗诗绿色地产公告宣布,其将以1.5亿元的代价收购了陕西长安区一宗116.45亩的地块。
  (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