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国宾府:府院传奇 共鉴可期

2017-06-12 09:1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三院六境邻湿地,大宅美院已传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中梁·国宾府开始成为全芜湖高尚中式府宅当之无愧的范本。不论是取法四大名园的建筑手法、风华绝代的三进院落空间哲学,还是为芜湖市民量身打造的六大社区模块,都足以解释中梁·国宾府赢得的关注和追捧。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中梁·国宾府,了解她的独特魅力。

  三重院落 大美景观示范区
  无需解释太多,当你走进中梁·国宾府的景观示范区,就会为这里的绝妙格局怦然心动。景观示范区设计成三重院落的格式,一进为璞玉水庭,流动的水系景观清澈见底,在庭院两旁缓缓流动,呈现出符合中国人审美哲学的对称之美。

  而从二进泽润山堂到三进春草文苑,你的视觉中心将由模拟太湖石深远意境的镜面不锈钢雕塑,转变为生趣盎然的红花碧草林下浓茵,不经意间,流转千年的园林技法,已为这里的美而定格。

  鉴你所见 高尚精装样板间
  除了景观示范区,中梁·国宾府的精装样板间也一直被人称道。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让所有芜湖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家,中梁·国宾府特意打造了建面约125㎡和108㎡的两大精装样板间。轩阔的厅堂、敞亮的户型、华丽的飘窗,和那漂浮于每个精致细节之上的高雅格调,将是你踏进中梁·国宾府样板间后的直观印象。

  朝南的开间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让生活中的每一寸都充满阳光。同时,南向的宽景阳台,令每一位居者都可自由悦享四季美景,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建面约88-201㎡湿地美宅 敬邀珍藏
  其实,精装样板间呈现的美丽与风雅,皆源自于中梁·国宾府住宅产品的优秀品质。她取法颐和园、避暑山庄等中国四大名园的建筑精髓,以传统住宅意境形态“园中院”为蓝本,在千亩湿地公园之畔,打造出建面约88-125㎡峰境高层、121-159㎡园境洋房、106-143㎡悦境叠墅、178-201㎡院境别墅等优质产品,即将倾城绽放,敬邀您的珍藏!
  电话:0553-55 99999
  售楼中心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城市展厅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