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生活新里程 复地芜湖2017品牌发布会惊艳上演

2017-06-10 10:5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6月9日,“星汇世界·封面芜湖”复地芜湖2017年品牌发布会在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引发全城瞩目。复地首进芜湖的排名前列场发布会便吸引芜湖商业圈、媒体圈、文化圈名流和众多客户齐聚支持,究竟现场炫了什么“复”?快跟着小编来一网打尽。

你好,芜湖!

“复式”品质生活来了

不囿于传统地产发布会的形式,本次发布会以大气范儿的白色调为主,融合智慧与品质感,让整场发布会腔调满满。现场布置的展示空间,分别从住宅、商业、办公、物业和文化旅游几大主题传递了项目所秉承的复星蜂巢城市理念,诠释何谓“复式”品质生活。

发布会在一场炫彩夺目的裸眼3D灯光show中拉开序幕。并以芜湖罕有的全息舞蹈《风生水起》,唤醒了人们关于“风生水起 大美芜湖”的憧憬,仅一个简单的节目,就激起了强烈的反响。

            芭蕾舞演员在全息投影中翩翩起舞,震撼全场

嫁接全球资源

智造芜湖幸福生活圈

发布会上,复地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陈雪明以TED演讲方式,介绍复星集团蜂巢城市战略以及复地将在芜湖打造的复星式“健康、快乐、富足”生活方式。

陈总表示,复地坚持“蜂巢城市”战略,就是要在各个领域中都带来更高等级的品质生活。而在芜湖,复地将汇聚全球资源,给奥体中心一座封面综合体。正因为始终引领品质生活的方向,复地才能以25年匠筑30余城,并跻身中国地产19强。

              复地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陈雪明致辞

造综合体新标杆

南都荟的24小时品质生活圈

接下来,复地南京公司营销总监宋传明通过对南都荟的区位、交通、产品设计相关规划的深度剖析,宣告将以不可替代的公寓产品,红星美凯龙、途家等强势资源整合,滨水商业配套的打造、智能云办公平台的全面搭建等,为国际化的芜湖打造一座24小时品质生活服务中心。

                复地南京公司营销总监宋传明演讲

此外,宋总提出,复地将践行蜂巢城市理念,始终怀着“海派精工”的匠心情怀,让南都荟成为芜湖封面综合体新标杆。

携手红星美凯龙+途家

品质诚现未来

现场更惊喜宣告复地·南都荟将携手红星美凯龙与途家,共同承包你的24小时品质生活。

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安徽中区芜湖奥体商场总经理程伟莅临发布会,表示芜湖排名前列红星第八代家居mall入驻,不仅会推动一个“更好更不同”的家居卖场,也会促进项目的公寓价值提升。

途家江苏区域总经理张保俊也上台演讲,“途家作为亚洲NO.1的民宿品牌,旗下高端酒店品牌斯维登托管服务将落地南都荟,以最专业的团队进行服务和维护业主的品质生活,并带来更加惊喜的投资回报!”

TED结束之后,各位大咖共同上台,携手启动“星汇世界·封面芜湖”亮灯仪式,为复地芜湖2017年品牌战略揭幕,也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响起,活动现场的气氛再次走向高潮。

相信在众多大咖实力助阵以及权威主流媒体的鉴证之下,复地·南都荟必将点亮奥体,枝繁叶茂!

项目信息:

复地·南都荟是复地集团落地芜湖的排名前列项目,将于奥体中心打造24小时品质生活服务中心,以海派精工匠心筑造12万方商业办公综合体。汇聚4.8米挑高LOFT、精装SOHO、智慧型甲级写字楼、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缤纷滨水商街等物业形态。

复地·南都荟全新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将于6月17日公开,恭迎宾客品鉴;更有33-53㎡小复式/精装SOHO即将灵动登场,敬请期待!

                    VIP LINE:0553-2322222

              营销中心:九华南路和迎客松大道交叉口

              项目地址:迎客松大道1号(奥体南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