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众安房产拟配售最多约4.7亿股 筹净额2.58亿港元

2017-06-05 09:1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安房产有限公司于6月4日公告宣布,将以每股0.556港元的基准价格向不少于六名独立承配人配售最多约4.7亿股配售股份,预计筹集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58亿港元。
  公告披露,此次众安房产配售新股份是与海通国际证券及恒明珠证券两家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透过配售代理进行。完成配售后,预期概无承配人将于紧随配售完成后成为主要股东;紧随配售完成后,众安房产当时已发行股本最少25%将由公众人士持有。
  若根据配售协议由配售代理成功悉数配售,配售股份(账面值为每股0.10港元)账面总值为46,971,600港元。
  假设成功配售较大数目的配售股份,配售股份占此次公告日期众安房产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0%及经发行配售股份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67%(除发行配售股份外,假设公告日期至配售完成日期期间众安房产已发行股本并无变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假设所有配售股份获成功配售,配售较高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2.61亿港元。根据配售估计开支约358万港元,配售将筹集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58亿港元,每股配售股份的净价约为0.548港元。配售所得款项净额拟将用作众安房产投资物业开发及一般营运资金。
  众安房产董事会认为,配售为公司增强其资本基础及提高其财务状况以更好地迎接本集团长期业务发展的良机,与其他集资方式比较不会产生任何利息负担、可于相对较短时间完成及具较低成本,并拓阔其股东基础。(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