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方龙城采薇苑盛大交房!

2017-05-27 14:5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在这个艳阳如歌、烈火朝天的日子里,东方龙城采薇苑也面向她的业主们火热的交房啦!1#、8#楼今日正式交房,7#楼将于明日交房,860户业主即将入驻,盛情款待!

现场图片

    采薇苑交房中心前可谓是人山人海,万人空巷。每一位业主的心里既焦急又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要办理完手续,登上高楼俯瞰城市美景!

                                                                    现场图片

       屋内交房,窗外盛景。业主们办完手续后领着钥匙走进了采薇苑,小编静悄悄地跟在他们身后领略着采薇苑的端庄秀丽,清新可人。一幢排楼位置优越,可瞭望西洋埠湖景,且交通便利;苑内绿化清丽,空间感强;屋内设施完善,采光充足;十分优质。

  

                                                                    现场图片

     东方龙城采薇苑地处镜湖区商业繁华地带,交通便利;周围大型商场、医疗设备、市民服务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使生活更为方便;休息时可就近鸠兹古镇和西洋埠风景区欣赏美景,下棋打坐,锻炼身体!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