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地产授出9500万股 60%由董事及相关人员行使

2017-05-24 09:2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于2008年5月14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向若干合资格参与者授出购股权,其已于5月23日认购公司合共9500万股普通股股份,购股权的行使价为每股股份1.764港元,每股面值0.10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9500万份已授出购股权中,5700万份购股权获授予公司董事及高级行政人员(或其各自的任何联系人)。
  上述人员包括建业地产执行董事刘卫星、闫颖春,首席执行官袁旭俊和董事联系人Mai,TheVinh,分别受授2000万份、1000万份、2000万份及700万份购股权。(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