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1.7亿竞得连云港商住地 5月内已拿地八宗

2017-05-23 09:1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2日消息,中梁地产集团以总价1.7亿元拿下江苏省连云港市郁洲绿城二手地块,这也是中梁地产首进连云港。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该地块用地面积39336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住地块,地处滨河新城核心区,紧邻城市主干道浦发路、新浦大道,交通便捷。目前,该区域已吸引了恒大、碧桂园等品牌房企入驻。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中粮地产5月的拿地动作极为迅猛。
  5月4日,中梁以总价5.9592亿元摘获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三十二街与新五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首次挺进河南。
  次日,中梁于江西省赣州市连落两子,以总价4.9407亿元获取南康区南水新区地块、3.6917亿元拿下经开区地块。
  5月9日,中梁地产集团以总价4.1627亿元拿下江西省景德镇市昌南拓展区A-20地块,首次进入景德镇。
  5月12日,该集团又以总价1.0388亿元拿下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星湖湾地块。
  5月13日,中梁地产集团以总价11.4亿元摘获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华阳路西、金桂路南侧地块,这是继今年4月20日中梁首进常州拿下溧阳热电厂地块后,再度落子。
  5月15日,中梁地产集团又下一城,以总价1亿元拿下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新建南路西侧地块。
  5月18日,中梁地产集团以总价2.699亿元拿下浙江省宁波市象山丹阳路与新华路交叉地块。
  截止目前,中梁地产5月份已接连斩获了8宗地块。
  (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