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发展将于京津冀打造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

2017-05-22 08:5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5月18、19两日,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旅投资”)分别与河北省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以及与滦平县人民政府、美国艾奥瓦州-中国农场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和中美友谊示范农场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康旅投资将以牧场为打造全域旅游所涉及的旅游和产业资源同河北省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进行整体合作开发,具体以双方正式合作协议为准,一期以省旅发大会开幕式主会场项目为重点合作项目。
  公告中显示,双方确认将在合作范围内依靠自然、人文和产业资源,落实御道口牧场全域旅游理念,打造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服务、核心景区打造、特色旅游集镇开发、土地一级整理、旅游观光公路、步道等漫行系统及度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城市营运、产业资源引进、产业发展服务等工作。
  双方同意,协议所约定合作期限原则上为50年。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御道口牧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北部坝上地区,全场东西长50公里,南北宽33公里,距承德260公里,距北京400公里。土地总面积149.5万亩,其中天然林21.9万亩,天然草场120万亩,水域0.5万亩,有百亩以上淡水湖21个,优质矿泉47处,大小河流13条,小滦河贯穿南北,是场内主干河流。公路贯穿全场,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齐备,旅游开发优势也十分突出。
  荣盛发展在公告中指出,本协议的签署,将与河北省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合作,把御道口牧场打造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
  此外,5月19日,康旅投资还与滦平县人民政府(简称“乙方”)、美国艾奥瓦州-中国农场公司(简称“丙方”)签订了《河北省中美友谊示范农场项目合作协议》,拟在承德市滦平县境内建设中美友谊示范农场项目进行合作。
  根据协议,康旅投资将以滦平县虎什哈镇相关区域同乙、丙方进行合作开发,主要包含虎什哈镇北山根村和官营子村相关区域约7500亩农用地资源、六道河村相关区域约1.24万亩农用地资源,总体约1.99万亩农用地范围。
  荣盛发展在公告中表示,上述协议的签署也将使得公司深耕京津冀的战略更趋深入。为公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