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股份10亿元公司债票面利率定为5.20%及5.38%

2017-05-22 08:5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40亿元公司债券中的排名前列期发行,票面利率最终确定债券品种一为5.20%,品种二为5.38%。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金隅股份称,其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46号文核准。本次债券分期发行,“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排名前列期)”为首期发行,基础规模为10亿元,超额配售规模不超过30亿元。
  具体而言,分债券品种一及品种二。品种一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为5.20%;品种二为7年期,附第5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为5.38%。
  除了发行公司债券之外,进入5月金隅股份在土地市场上也较为活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5月4日,金隅以楼面价16200元/平方米、总价11.68亿元竞得宁波市高新区GX03-01-07地块,溢价率100%,保障性住房配建面积12000平方米。
  而5月9日,其还通过拍卖出让方式取得唐山三个房地产项目,总土地面积约为6.14万平方米,总代价约7.32亿元。(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