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蓝湖郡·星公馆】晶装大堂星级电梯厅 生活风范

2017-05-19 15:2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蓝湖郡·星公馆,全屋装修,提箱入住。精选约42-72平(建筑面积)小公馆,小面积,低总价;自住,出租两相宜。轻轨旁,欧尚边,29中。智能社区,全龄教育,星悦汇全配套。

轻奢名片 挑高晶装大堂

精致的入户大堂可以说是高品质住宅的排名前列张名片。入户大堂作为进入建筑时感受最直接的地方。一个精致的大堂不仅可以反映出住宅的品质,更能体现出居住者的生活品味。

蓝湖郡·星公馆配有约9米挑高晶装大堂,给住户最直接的心理感受,是进入星公馆的排名前列张轻奢名片。

智能梯控 星级电梯厅

电梯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垂直交通工具。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下,电梯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生活中,极易被忽略的电梯厅恰恰是人们目光所汇集、停留的地方。

星公馆考虑到电梯厅是一个半封闭的空间,会给住户带来更多的心理感受,在设计上追求星级酒店的风格,打造轻奢生活风范。

星公馆配置智能梯控系统,刷卡启动,还有可视化的对讲系统。使用刷卡电梯控制系统,住户刷卡才能选择楼层,刷卡电梯有效防止了外来人员进入,杜绝安全隐患。

项目地址:天门山东路与园丁支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199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