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置业赎回2019年到期1.25亿美元未偿还票据

2017-05-17 09:1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6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已知会受托人花旗国际有限公司及2014年票据持有人,所有尚未偿还的2014年票据将于2017年6月15日赎回。
  其中赎回价为按相当于该票据本金额100%另加截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当日的适用溢价及应计未付利息(如有)的赎回价全数赎回。于公告日期,2014年票据的尚未偿还本金额为1.25亿美元。当代置业将以内部资源支付2014年票据的尚未偿还本金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翻查过往报道,2014年7月24日,当代置业与附属公司担保人、Credit Suisse、高盛、汇丰、J.P.Morgan、国泰君安、摩根士丹利及里昂证券订立购买协议,发行2019年到期的1.25亿美元12.75厘优先票据。
  发行的票据在扣除包销折扣及佣金以及估计发售开支后,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21亿美元,拟用作为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拨付现有及新物业项目(包括开发成本及土地收购成本)资金所需。
  彼时,当代置业称可在2017年7月31日前或之后任何时间,不时按赎回价赎回全部或部份票据。(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