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万科11.95亿入伙中城乾元基金 用于地产项目

2017-05-16 09:0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5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万科”)拟与5家公司共同入伙投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中城乾元投资中心(简称“中城乾元基金”),中城乾元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53.85亿元,主要用于投资北京的地产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在53.85亿元的总认缴出资额中,北京万科认缴出资金额不超过11.95亿万元,上海中城勇逸投资中心、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计认缴出资不超过41.87亿万元,各普通合伙人(北京翰业通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中城年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上信坤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金额分别为100万元。
  公告提到,中城乾元基金采取有限合伙形式,中城年代为执行事务合伙人,负责基金的募集、管理及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城乾元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为上海中城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在本次交易实施时,上海中城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将同步退出中城乾元基金。
  另外,中城乾元基金的投资期不超过36个月(含36个月),自首期资金募集到位之日起计算。经各方普通合伙人一致同意,中城乾元基金可以延长投资期,投资期最多延长二次,排名前列次不超过24个月,第二次不超过12个月。
  对于旗下子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理由,万科在公告中透露主要是为了整合合作各方的专业力量与资源优势,通过专业管理和市场化运作,增强公司投资与管理的能力,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提升持续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稳定发展。(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