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江城1621精奢样板示范区倾城绽放

2017-05-14 13:4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对于理想人居,在中梁看来,可以简单得总结成“精工匠筑,精奢之境”八字。精于工,奢于境,让生活回归本源,这便是中梁所追求的人居本质。

于芜湖城南,在仓津路与文津东路交叉口的中梁·江城1621营销中心,人头攒动。中梁·江城1621精奢样板示范区的开放,昭示着一个新时代的人居样本就此绽放。

随着礼炮打响天际,在一片欢腾海中,活动已拉开帷幕。此刻,舞龙舞狮的队伍在现场人潮攒动的衬托下,熠熠生辉! 当领导点睛完毕,预示着吉祥如意。也意味着中梁.江城1621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从营销中心门口一路向样板区迈进,“雷诺阿的归家舞会”、“梵高的水岸星空”等众多新古典风格园林小品,设计美轮美奂。既有“情调”,亦有“态度”的新古典风格赢得了无数客户的肯定,充分证明了江城1621对于园林景观小品的独到理解和优质演绎。

步入样板花园,四大风格迥异的江城1621精奢样板间映入眼帘。其中包括轻奢米兰、爱马仕、新中式和Tiffany风格,只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而专属定制。以轻奢米兰和爱马仕风格而言,是在追求潮流的路线上,融入自身对于精奢雅境的理解,以精致工艺挖掘建筑本身的独特魅力,从而演绎出“精于工、奢于境”的品质户型;而新中式和Tiffany更注重对境界的感悟,一反以往为了设计而设计的理念,不守旧,不做作,坚持以人为本,终现新时代品质人居的雅境。而中梁对于产品则精挑细选,精工匠造,只为成就城市品质担当。

此次中梁·江城162精奢样板示范区倾城绽放,不仅向世人展现了精奢雅致的样板间,更是传递出了一种中梁态度--精于工,奢于境,让生活回归本源。对于未来,相信中梁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待与惊喜。

营销中心地址:仓津路与文津东路交叉口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12744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