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江控股为子公司香江商业提供2亿贷款担保

2017-05-12 09:1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1日,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香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2亿元的贷款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为满足香江商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保证其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流动资金需求,香江商业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银行贷款,并签订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香江控股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较高限额为人民币2亿元。
  香江控股称,截止此公告日,该公司累积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6亿元,其中对控股或全资子公司的担保的金额为5.6亿元,占香江控股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1.46%;对合营子公司的担保的金额为1亿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05%。同时,香江控股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形。(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