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国宾府:剧好看!你的儿童剧场奇遇记!

2017-05-10 15:1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童梦星愿,好剧相待!
  5月12日-5月18日,中梁·国宾府将举办原创大型3D魔幻儿童剧嘉年华,《海底总动员》《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菜园宝宝》等七部可爱儿童剧即将上演,芜湖孩子们,马上有福了!
  芜湖有好戏 全家老少一起看
  提起儿童剧,如今的父母们都不陌生。小时候,学校没少组织我们去剧场和电影院观看儿童剧。那可爱的人物、生动的背景、梦幻的舞台,至今仍然是美好的回忆。如今,芜湖新生代的宝宝们有福了,中梁·国宾府将让孩子亲身体验儿童剧的魅力。

  5月12日-5月18日,只要你在晚上七点来到中梁·国宾府售楼中心,就可以免费欣赏我们携手上海知名儿童剧团举办的原创大型3D魔幻儿童剧嘉年华!

  《海底总动员》、《加菲猫的故事》、《聪明的三只小猪》、《熊出没之最美的月亮》、《功夫熊猫闯天下》、《菜园宝宝》、《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等七部各具特色的精彩儿童剧,将依次在此上演!童趣风尚,席卷全城!

  感恩母亲 为爱告白赢大奖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除了可爱的儿童剧嘉年华,中梁·国宾府再送福利!5月6日-5月12日,只要报名参与我们的母亲节真情告白有奖评选,就有机会获得周大福金手链、足浴盆、无叶电风扇等一系列惊喜奖品!感恩母亲,情满江城!

  归家三院六境 出门湿地千亩
  其实,提起中梁·国宾府,芜湖人都很熟悉。她设计三进庭院,一进璞玉水庭,二进泽润山堂,三进春草文苑,彰显世家府第风范。为了满足各年龄段居者的生活要求,她打造六大社区模块,配置大龄儿童活动区、无患子黄金跑道、四季景观轴、夜跑领航灯、婴儿停车位、WIFI无线网覆盖等公众配套,让生活美如诗篇。

  项目毗连大阳垾生态湿地公园,出家门到园门。公园总占地面积242公顷,空气清新并富含负氧离子,堪称天然氧吧;园内风景秀丽,设有观景码头、栈道、重峦青石、环泉草台等景点及7大特色植物景区,拥有三百多种秀美苗木,处处美丽动人。

  高层/洋房/叠墅/别墅 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中梁·国宾府取法中国四大名园的建筑精髓,以传统住宅意境形态“园中院”为蓝本,打造建面约88-125㎡峰境高层、108-153㎡揽境洋房叠墅、178-201㎡院境别墅等优质住宅产品,呈现出城市之中的低密度舒居,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
  电话:400-683-0099 转 12737
  售楼中心地址:万春西路与大曙路交汇处(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城市展厅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