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汽车客运南站今日起正式运营

2017-05-08 11:1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营,被誉为我市排名前列交通综合枢纽的芜湖汽车客运南站今日正式启用。马饮客运车站同时关闭,站内所有班线将移至南站运营。为方便旅客,未来一周内,两站之间仍将设置免费摆渡车。
  汽车客运南站位于花津南路与珩琅山路(纬十三路)交叉口,正式运营后,马饮客运站所有班次均延伸至此配客,日发送能力稳定在1—2万人次。业内人士称,汽车客运南站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交通综合枢纽。除了与宁安高铁弋江站紧密相连,打造立体化的综合换乘中心满足长短途旅客不同出行需求以外,南站还在市内短途接驳上进一步升级换代。(记者 杨友艺)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