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滩府4月29日盛大开盘 —“外滩府”现象将再现

2017-04-28 13:4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久经沉酿载誉而生,凭借着优越的主城地段、精心雕琢的产品和与生俱来的精工匠造,信达外滩府被芜湖市民公认为2017年最受关注的芜湖楼盘,信达地产更是被评为“芜湖市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17年1月份入市以来,短短3个月时间信达·外滩府三次开盘备受追捧,以“外滩府现象”引领芜湖楼市走向品质人居2.0时代。

在万众期待之下,4月29日,外滩府将迎来第四次开盘,7号楼、8号楼的恢弘面市,必将续写昨日辉煌,再次定义芜湖人居新高度。

IMAX瞰江观邸,风华再续

一栋好房子,需要的不仅仅是地段。只有符合中国人起居习惯、充分考虑居者的生活需求,并将之融入到空间美学营造之中,才是未来入住后惬意生活的较好保证。

备受购房者青睐的IMAX瞰江观邸7号楼、一梯一户小高层8号楼,在打造之初就对舒适生活的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保障优越的观景体验、居住的舒适度和采光效果,外滩府充分考虑光线角度,户户朝南270°的阔景观面,将生活的风景由室内延伸至室外,让高品位生活尺度彰显的酣畅淋漓。同时赠送高附加值的拓展空间,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均可轻松满足,力求给每位家庭成员以舒心的体验。

同步一线的007之家 IMAX天幕大宅

随着芜湖人居的升级换代,芜湖市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于住宅的追求,不再是简单的居住功能,更多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外滩府立足于主城地段,以都市、科技、人文为核心,打造了8栋契合现代居住品质的007之家。沿中轴线对称布局的建筑,构筑了均衡的空间尺度,凸显出礼仪感与尊贵感。

同时,外滩府引入了科技智能化系统,比肩一线都会。未来在外滩府,不管是开车还是步行,不用使用钥匙、IC卡就能“全程无钥匙”一路畅通到家。单元门禁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在享受刷脸的便捷同时,更提升了安保性能;配备指纹静脉识别的全精装电梯,配有夜间乘梯模式、室内预约系统,更能到达专属指定楼层;入户门则配备了高档指纹密码锁,轻轻一按即可开启。地下车库配备智能感应道闸和车牌识别系统。

延承信达地产一贯的高品质追求,外滩府致敬芜湖高端置业的鉴赏力,我们期待外滩府第四次的亮相,再一次惊艳江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