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蓝湖郡晶装小户 开启城市生活梦想

2017-04-28 11:0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信达地产自2012年落位芜湖以来,不断深入了解芜湖人居需求,一直致力于为芜湖奉献高端人居精品,目前已开发五个项目,其中包括了已经交付的信达荷塘月色,信达大厦,控股的信达万科海上传奇,以及目前热销的信达外滩府和信达蓝湖郡项目。
  在城市生活多元化的背景下,信达地产基于品质人居的高度,在醇熟蓝湖郡社区打造了全屋装修的小户型住宅——星公馆。

  装修效果图
  匹配一线的生活化配置
  蓝湖郡·星公馆傲居芜湖主城,醇熟生活配套,坐拥星悦汇国际美食街、中影院线商业综合体,距欧尚超市、汉爵约300米。毗邻轻轨1号线双站点,潜力不容小觑,三纵三横交通网,高速、高铁、机场多维通达,轻松接驳一线城市。
  为了营造更舒适的居住空间,蓝湖郡·星公馆配备约9米挑高精装大堂、星级电梯厅、专属恒温泳池、金吉鸟健身会所、公共商务会客厅。同时启用多重智能科技,构建智慧社区,电梯刷卡入户、指纹密码锁、集成化开关、可视对讲系统。
  全品牌全屋装修,没有装修的压力与烦恼,拎包入住,即可享受24小时的匹配一线城市的轻奢生活。

  装修效果图
  晶装小户开启城市生活梦想
  当生活需要短暂驻留时,家总是较好的归处。无论你在这座城市独自打拼,还是三口之家,选择的住所也是代表一种生活态度。留够足够的时间放空心情,午后闲适地躺在沙发上感受日光的温暖。夜晚看着窗外的漫天繁星,有一间自己的小屋,沉醉于日出与日落间。
  蓝湖郡星公馆约42-72m2(建筑面积)全品牌装修小户型住宅,70年住宅产权、小面积低总价,置业压力小,投资潜力大,开启城市生活梦想的排名前列步。

  楼栋效果图
  项目地址:天门山东路与园丁支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6585(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