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玲珑湾【藏岛】4月29日盛大公开 倒计时1天

2017-04-28 10:4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一封来自“湖的邀请”时间4月29日,带您共赏湖光,精彩绽放。伟星玲珑湾【藏岛】倒计时1天,已有上百组客户积极认筹,最后一天摩拳擦掌,轻轨旁,伟星百万方湖居大城即将启幕!

  聆湖洋房、湖景高层,户型经典不负期待
  伟星玲珑湾二期升级新品【藏岛】4月29日盛大开盘,本次开盘共推出四栋楼盘,其中28#、29#、30#为洋房,34#为高层。洋房有89㎡、123㎡,高层有87㎡、89㎡、128㎡,紧凑三房、奢阔四房,多元户型区间,满足家庭全周期的个性化需求!

  一期实景照片

  一期实景照片

  一期实景照片
  诚意登记倒计时,购房优惠等你来
  现凡是参与诚意登记的客户即可享三重好礼:一重礼:办理3000元团房卡,开盘当日抵20000元总房款优惠;二重礼:认筹即可参与家电大抽奖;三重礼:认筹即送伟星排名前列户外拓展基地价值598元VIP卡!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400-683-0099 转 12739(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